Tuesday, April 20, 2010

dean award 2010

将近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
最近比较等空就上来写一写
哈哈

上一个星期是我们的大学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
很荣幸的 今年一样有机会出席
这个颁奖典礼的目的是颁奖给1st class student

在这个颁奖典礼上,我获得三张奖状
加上去年我连拿了5张了哦
要再接再厉 往上爬

为之意外的就是
我尽然获得今年的best student大奖
前个星期知道自己入围候选
但我只抱着很普通的心情去面对
哈哈
结果 是我拿到 真意外
我的父母也有出席这个典礼 真开心

这是我的父母

这是那证书的时候

典礼要开始了的时候

我和 wanhwa

peter 与我

hua n me

山和 和我

viki 和 我

fei n me

jack with me

米亚 和 我

这个是拿best student 的时候

我们这一群

我们这班就是厉害
厉害玩 玩 玩
同时也不忽略学业 你看我们这群全是1st class student
哈哈

所以我常说大学 就是要享受人生 要常去玩
但考试时 当然也要努力去完成

说到考试
haiz 我的final要来了
muet也要来了
但我相信我自己 能应付好的


大家记得:

"PLAY AND STUDY CAN BE EQU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