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龙年 我衰死了 =((

现在还是农历新年期间
我只能说 龙年的开始我就开始走着霉运
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来找我

电话坏掉
虽说有warranty这回事情
但是一个月没有电话用,那种心情很复杂

无端端食物中毒
买个面包吃了后
整个肚子就不舒服
又吐又泻
真叫人心寒

无端端的我在半夜发现手被割到 流血
几时弄到的 自己都不知情

下车时
跟要不得敲到头
简直痛死我了

买的yakult
因为停电 而坏掉
简直是拿钱来丢

还有什么衰事还没有到吗?
我不知道

只求final顺顺利利
电话快点拿到就好了
这是我的唯一奢望
-----------------------------------------
朋友告诉我说
其实有些朋友会为你做很多东西
有时还会做出你意想不到且很感动的事情

哈哈
这个算是吗?

我的朋友
半夜打电话 教我弄电话
一直帮我找资料

然后接着他自己又花一整天的时间帮我弄
弄不好还自己拿去apple store 问

然后知道要等一个月的warranty
还说考完最后一张杀下去kl claim directly
其实很感动hor

但我也知道很麻烦 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只能说到时再看先
----------------------------------------

最后的最后
谢谢chuntek 李延盛 即将借我你的iphone
还好你换了s2.
哈哈哈

good luck for my fina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