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没有你的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过去了
大家都在学习着如果过着没有chee win的生活
我也正在努力学习着

最近的最近,那股悲伤的心情还是不停地蔓延着
心,只要一静下来,脑海都是你的画面,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留下来
真的好想念你~~~

回忆着点点滴滴,就会傻傻的偷笑
因为我们两真的做过好多好多的废事

你是我来马六甲认识的第二为朋友
怎么这么快就离我们而去呢??
真相了解你现在的状况

最近天气转凉了
你有多穿一些衣服吗


今天IB class又做assignment
每次一做assignment一定会想到你
毕竟,从第一个sem我们assignment一定同一组
一直不离不弃
现在换了人,但你在我心中还是无人取代
那天assignment,和Vanessa吵架,可能是不习惯
但今天很顺利的,我们都达成共识

我知道,从以前我的脾气都不好
你都处处让我
所以我下定决心改掉我的坏脾气来为你与给我一个交代的
你会在天堂里,给我祝福对吗
我相信你会~~~



那天去唱歌
唱了曾经和你合唱的歌曲
再唱“除此之外”的时候,眼眶就眼眶红红的
但我忍着不哭,因为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哭~~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当我不开心时,你都第一时间来安慰我
而我都不知能为你做什么
为你庆生的画面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
因为我们好成功给你惊喜
看到你那时意外的脸孔,我们也好开心
没想到,那也是最后一次为你庆生~~

谢谢你
谢谢你那天让我在梦中见到你
虽然你一句话也没和我说
但我知道是你来探望我
因为那个梦很真实
真的,这样已经足够了
如果下次你有什么需要,记得托梦给任何一位,我们会尽量做到的~~

我现在能为你做的就是degree major拿banking finance
来完成我和你之间的协议
你的那份就让我来为你完成
别怕,有我在~~

傻傻的我昨天看回你曾经和我的chat log
真的很好笑,我们都一直在讲人家的八卦

chee win:
我没次心情不好,你会安慰我的
今天心情不怎么样
突然觉得好多人误会了我
辩论赛缺席也不是我想要的,但我真的没心情
突然觉得被绑的好紧
快,来安慰我啦~

曾经听过人家说
好人永远都会早走
因为神仙也想留好人在身边
所以你人怎么好,一定是到了天堂
现在你一定是默默的为我们保佑与祝福的




无论如何,我们会把你那份给活下的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你也别忘记我们
说好的,谁都不能少了谁

i will always miss u-chee win

永远怀念你-罗世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