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抉择.....

我害怕抉择,更害怕做决定
我更本我不知道
我所做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更不知道我所做的决定会面对多少的压力与责任....

辩论这条路,是唯一可以让我享受舞台的地方...
辩论这条路,是唯一可以让我发光发热的地方...

但辩论,有时让我很矛盾
有时会有无名的感觉想要自我放弃

每当我认真投入一个比赛
我却败在筹备过程中
知我无能还是辩论不适合我呢???

这几天,校内辩+training camp
感觉我已经找回那种感觉
几场的即席辩
让我感觉辩论这个舞台还是适合我的~~

嗨哟~~
全辩,我真的能应付吗??
既然已经决定了,我只能往前看~~
希望我不会再从中放弃~~

--------------------------------------------

两个礼拜过去了,大家的怀念开始少了
因为大家都很忙吧
我也很忙,但我对你的思念不会减少哦
放在心里就够了

chee win:
这几天我心情真的不好,很烦
但却逼自己强颜欢笑不管是在班上还是面对朋友
太多太多事情帮我绑的太紧了

人很奇怪,每当心情不好就希望有人来安慰
昨天我想了很久,原来每当我心情不好
先不论我的hometown朋友,在班上.....

就真的只有你这个朋友来听我说话,来给我安慰~~
所以到现在心还是空空的,都不知道要和谁说我的烦恼...
但我知道啊,你一定会叫我别想那么多
然后你一定会告诉我你很多的道理...
还有很多废话来安慰我的
所以我听到啦~~~
谢谢你啦~~

我会保持开朗的个性

虽说是过了两个星期
但,我还是不习惯你不在我们的身边

古人说:
时间能冲淡一切
但我说:
时间不能冲淡我对你的思念
而我对你的思念都放在我心里~~

我希望你能再次出现在我面前
一次就好了~~~

时间能带走一切,却不能带走我的回忆....

i will always miss u-chee win
永远怀念你-罗世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