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counter strike


这个counter strike距离我上次完也有将近4 5 年了
结果我昨天又跑去玩咯~~
哈哈

这是个很另类的gathering
因为我们每次考完试后一定有节目...
往常,我们都会去电影唱歌
这次我们晚餐后就去cc分了两组打counter~~
haha
我们这群人在里面大喊大叫
玩的还真开心
结果我们玩到凌晨4点钟~~

although quite tired, but really fun for us...

tis trip is a memorable trip~~


至于考试,就别提了
大家应该知道什么意思了吧~~
haiz

--------------------------------------------------------

再过两天,就是你离开我们的一个月
这一个月

没有听到你的招牌笑声
没有看见你在学校里
真的真的好不习惯

虽说大家都接受了
但大家都希望你还能复活...
虽然这个想法很天真,但这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你在记忆在我脑海还是常会出现
毕竟我们从前是多么要好的朋友~~

学校系统删除了你的名字,再也看不到你的名出现在attended list了.....

虽说学校系统删除了你的名
但你在我们脑海的记忆是永不删除的~~~

那天梦到和你一起吃午餐
我是多么希望还能和你继续吃午餐~~

你曾经是我要好的朋友
我把你活在心里哦~

i will always miss u- chee win

永远怀念你-罗世运

--------------------------------------------

开始在赶assignment了
开始觉得时间不够了~~

但我依然坚信
play n study muz be equal~~~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