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全新的一年

结束了2009年
迎来了一个全新的2010年

我许下了很多愿望与心愿
希望在全新的一年里
我的快乐多一点,悲伤少一点,欢乐的时间长一点

在过去的2009年
学了最多
学习了如何在逆境中求存
学习了如何人与人沟通
学习他人的优缺点
更学习了珍惜一切....

在过去的2009年
也是伤最多的一年
伤心是去朋友的痛
伤心岁月的洗礼
伤心发生那种不愉快的事物

望眼看去,我们不能死守看着过去
我们必须展望未来

迎来的2010年的第一天
陪伴我的终究是辩论
是不是一位着全新的一年,
我就必须以全新的心态去对待辩论呢??
无人可知啊??

今天的入选赛
被选到了
准备前往一直梦寐以求的大赛
究竟我是赢得侥幸还是赢得实力
无人可知啊??

眼看比赛即将降临
心态调整好了吗?
能够收放自如吗?

一切的一切只能随着时间去证明我能做的到

2010年
祝愿大家有新的开始
让我们望眼看去,携手展望未来吧~~~
----------------------------------------------------
i will always miss u- chee win

永远怀念你-罗世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