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chirstmas~~

昨天,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卷不难,哈哈
考完试,大家就想下要去哪里玩哪里倒数咯
结果有些人就回家睡先
本来我也是要回去睡的
但给fei弄到泡汤了咯~~~
haiz

昨天,fei真的是吓死我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做那种事情
还好没事情,不然就不用看到你在MMU出现咯...
问题这么顺利被解决
真是要多谢我,因为有我这个福星在~~
哈哈...

昨天
大家都在浪费时间
因为,大家都想睡觉
结果只有我,fei,wenney,wensan出去
我们去唱歌
第一次驾wenney的车,不错下...
haha

然后就去聚会聚餐
火鸡,你在哪里??
为什么我到了你却不出来~~
害我空欢喜一场咯~~

晚上
倒数圣诞节的活动正式开始咯
我们全部人去葡萄牙村倒数
这是我第一次在马六甲倒数
也是我第一次和lecturer一起倒数
哈哈

昨天我们和Mr.tan约好去倒数
结果他一来就中喷~~
我们玩到很开心,其他不认识的人也照喷咯
我们还看到dave & anushia
结果他们也被喷到很惨
哈哈

5,4,3,2,1
merry christmas!!!


结果大家饿了就去吃satay celup
第一次这样肮脏去吃饭
haiz~~

然后
我们骗大家回家咯
结果偷偷去chye家
帮他庆祝生日
不单只有他,还有bambee &weihong
哈哈
吃下三粒蛋糕,我们真的是吓死人~~

chye,吓到的表情真好笑
bambee,傻傻的表情真好笑
weihong,谢谢你装出来的表情(给他猜到)

我们全部人外加个lecturer玩到4点到家
哈哈
现在我正在迎接我的holiday~~
多下回hometown
happy holiday to my frendz~~
yeah~~~~
haha
-----------------------------------------------------------
对你的思念不曾减去
在我心里,我相信你昨天有出席参与我们
祝你圣诞快乐

i will always miss u- chee win

永远怀念你-罗世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