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为你们而写的






友情对我来说 很重要 很重要
它的意义对我来说很特别
每个人都有一段如此非凡的友谊
对我而言,我非常珍惜每一段友谊

也许对别人而言,友情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但对我来说,他们就是一群令我有着推动力的能力
不管面对什么事,我都会想他们述说
如果少了友情,生活应该不怎么样了吧

来到马六甲求学也有两年多了
说真的,我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但我可以很自豪的说出
我有一群很棒没话讲的朋友

没有人拥有一段完美无暇的友谊
但对于我们 吵吵闹闹变成我们增进感情的动力
这两年的求学生涯
我认识的超多很棒很棒的朋友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情,需要什么帮忙
他们都会马上二话不说的帮忙
真的感到到咯~

很快的
我的diploma之旅也结束了
下个学期,degree生活少了你们我也不知该怎么读下去
虽然不是每个都继续升学
虽然不是每个都同样科系
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依然会存在的
不管哪里
我们还是我们
无人能比的我们

要谢谢的人真的很多,没有这群人我diploma之旅也不会这么的精彩

  • Lucas shee-谢谢你的照顾,照顾我最多的应该是你 ,和你是当中最好,最谈得来的了。
  • hoe-谢谢你这个马六甲人,每天都想办法带我们去娱乐
  • jack-我的好roomate,每次都迁就我。
  • fei-我的好housemate,每天都傻傻的给我骗,哈哈
  • alvin-每次都和我assignment同group的战友,以后我的header footer谁来做
  • weihong-我的好clubber,没有你,我总有一天会死在里面
  • quendy-这个天真又好骗的女生,少了你,大家也不会有共同的话题赛你。哈哈
  • janet-舍不得的朋友,没有你,以后谁jor clubbing? muz be strong ya.
  • vanessa-傻得可爱的女子,谢谢你每次做些蠢事来让大家笑。
  • viki-你这个大吃婆,谢谢你每次jor我们去吃饭,哈哈
  • wenney & wensan-我的好K 友,每次唱歌都会记得我
  • miya-这个人小鬼大的家伙,每天都想尽办法来气我
  • kit & han & chye & michelle-这几个戏友,每次有好戏都会介绍给我
  • bambee-每天download东西,都少不了给我
  • laypeng-谢谢你每次第一手38的东西都会告诉我
  • wanhwa-最好欺负的女生,谢谢你每次我需要你的帮忙你都会帮我
  • gurl-你这个臭耳聋,每天要我说两次你才听的懂,谢谢你每次给我欺负,哈哈
  • hua-谢谢你每次把学校有第一手信息通知我
  • lijun-谢谢你每次陪我吃宵夜
  • chee win-永远存在我心里的好朋友,谢谢你每次教会我很多
我们这群人,最了不起的就是讲义气
每次一大班人出去,一起去丢脸
哈哈
degree了,我们还会这样吗??
我相信会,你们呢??

我可以大大声声说出:我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但我最后悔就是和我的好朋友-lucas shee发生的摩擦与误会
幸好,都过去了,也没有影响什么

当然当然
少不了happy three frendz
  • alyssa-这个傻婆,不要每次欺负我,哈哈
  • nicole-这个八婆,不要每次都打我,哈哈
也许我做不到100分的情人
但可定的是,我可以做到100分的好朋友


生活就是这样
有伤心难过
有惊喜万分
有悲欢离合
有快乐无比
这几种情绪,从我们这群都能发现
这几种心情,也只有我们能够体会

如有要给我抱怨
我会怨说时间过得太快

愿我们degree生活还能像这样的快乐在一起哦



"all my best frendz in melaka studies”

“happy three frendz"








3 comments:

  1. jiejie,he wrote like he got no best friends in JB.

    ReplyDelete
  2. xuan:tis one juz for my melaka best frendz ma...dont jealous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