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泰国之旅






泰国之旅简介

参与者:Eric ongLucas sheeJack tehFigo leom还有两位长辈
时间:忘了
地点:泰国
日期:2010年9月24日至26日(三天两夜)
花费:Rm500左右
交通:自行

就这样六个人浩浩荡荡的开着自行车向泰国之旅出发
8个小时的车程不是盖得
屁股酸痛到一种自我免疫进阶
哈哈

这个trip是由我另外3位好朋友的老板主办的
很荣幸有机会参加
看看外面的世界

这次的trip收获很多
看到不同人民在外的求生某事
看到与众不同的层层事物
更是享受着无与伦比的按摩之行

罪过罪过
小弟在那两晚就clubbing了3场
何谓quit clubbing,我也被搞糊涂了

这次的trip都以吃喝玩乐为主

先说吃
泰国一般上食物都以辣为主
所谓无辣不欢,搞到我上了好几次厕所呢
哈哈

玩方面
应该就是clubbing了咯
与马来西亚clubbing不同地方是
那里的环境超棒
更了不起的是那里一般都不能抽烟
人民也会跟着这个规矩执行下去

除此之外,我们到了很多庙
拜了很多神
环境也很不错
参观了一名过世10年的和尚且安然无恙的尸体
让人看见神明的伟大

中间身穿黑衣的他们的老板-Paul cho


去clubbing前,当然拍一拍..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佛法不离身

好壮观的佛像

四位庙门神...哈哈

特别介绍这里,超棒超特别的生意手法

来泰国记得试这个,yer......

就这样结束了泰国之旅
泰国一个很棒的地方
让人家刻骨铭心
不仅想起,他们的事业是逼于无奈还是自愿的呢
想象我们真的是幸福的一群

大家记得珍惜眼前的一切
这趟旅程
我享受着
我学习着
我领悟着

next plan: Singapore i cuming...hehe

take care every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