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九月与十月的差别

九月天是个在家天,而我却是在外边一个人
九月天是个假期天,而我却是一个人工作天
九月天是个好觉天,而我却要很早很早醒来
九月天是个旅行天,而我却只有能羡慕人家
九月天是个暖气天,而我却只能吃无味泡面
九月天是个好秋天,对我而言却是个普通天

“九月”对这个小男生,并不特别
因为一切一切还是一样,生活平率没有改变

这个男生我们就命名他叫“阿东”

阿东对这个九月天并不期待,生活依然一直这样的做下去
早上依然早起为了就是上他那不喜欢的班
中午依然过着饭来张口,平平谈谈的生活
晚上更加是照常过着吃打包看视屏的生活

阿东不是没有朋友的人,只是他的朋友都回乡了
回去过与阿东截然不同的生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就是阿东每次自己问的问题
阿东真的很傻,给予合约问题,结果必须比正常人多做一个月的工
虽然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但对于阿东
这是个漫长的等待

漫长的等待更是独显阿东的孤单寂寞
寂寞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作息
没有人的夜晚,星星是否一样多?
没有人知道的答案

阿东
等待着十月天的到来

十月天是个重逢天,重逢一个月没见的朋友
十月天是个开学天,回到那书香怀抱的气息
十月天才是旅行天,探索世界无奇不有之事
十月天是个快乐天,但这快乐天来的有点慢

且让大家为阿东倒数最后的十天
十天后的阿东焕然一新
十天后的阿东更是自由

十天...很快

加油呀~阿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