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假期

就这样结束我的假期
这两个礼拜的假期里
我过的超级无敌充实
我过的超级无敌开心

可以的话,我喜欢一直这样下去
和我爱的家人与朋友

首先我来说说
22.2.2011
这个是个一级棒的日子
因为我们一行人去了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我们九个人
有我,bong,jimmy,sammi,alyssa,nicole,xiaoying,gurl,niannian
超级开心的说:
这个是个难忘的旅程
哈哈



wonderful trip with my beloved frendz...

如果你觉得我的假期只有一个USS
那就错了
因为我这两个礼拜几乎是天天不在家
不是去看戏就是去唱k
不然就是逛街
当然还有club
喝茶更不用说咯
哈哈哈

整个假期我就是开心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家人


New sem New hope
take care every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