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DREAM HIGH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而每个人的梦想都不都
有的想成为律师,医生,甚至明星等
然而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梦想
只是看自己采用什么方式去执行罢了

最近我看了一部很有意思且很温馨的一部韩剧
“DREAM HIGH”



这部剧情的故事是说
长的向我们这样的年纪的人
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努力站上舞台证明自己的实力
虽然有的不择手段,有的却相信命运
但是故事还是圆满结束

每个都站上舞台
向大家说声
梦想是可以完成的
故事很温馨,很感动
大家记得去看噢....

在dream high里头
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下这两位了:-


jason(张佑荣-2pm饰)和金碧淑(IU饰)

他们两个很可爱,在里面是一对情侣
重点是他们很配~哈哈

我最喜欢一下这幕了
两个人都很可爱,很害羞

这里是说,双方都彼此不喜欢对方对异性太好
因为他们两个已经互相喜欢彼此了
所以才会妒忌

哈哈
超可爱啦

大家记得去看噢

最后
让我隆重介绍我的女王
我的女神
他就是:
IU <3 <3 <3

take care, every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