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原来这是个报应

间中真的发生了很多苦不堪言的事
很多的无奈我也不懂该怎样说起
太多太多的是是非非都徘徊在我身上
没有人明白到底我内心最深处的地方

这回我哭死了
我的心也快死了
原来我连post status的权利都没有
原来我不该拥有这群朋友
原来是有那么多的人不满意我
原来是我的一厢情愿
原来是那么多人讨厌我
原来是那么多人喜欢我看我的笑话
原来当我有心事我不知道要和谁说
原来我不配有那么多的朋友
原来不会有人回复我 即使我已经低声下气的去道歉
原来我是应该自己一个人的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很多时候我自己也不懂我做的东西对不对
很多时候都是我的脾气在作怪
很多时候 真的不会有人懂我真的只是在发发脾气
很多时候 大家却觉得我喜欢发脾气

我很努力的捍卫大家的关系,可是在别人眼里却是多余

可能像你说的:懂我的人必定懂我在做什么,不懂我的人就只有气你的份
结果看到的结果,是多么多的人讨厌我

上天是公平的,上天让我有生以来考到很棒的成绩
却让我有这样的下场

我的外表其实很强悍
但是我内心脆落的要命
我不干寂寞,却每次告诉大家我ok的
我不干一人,却每次告诉大家喔不削
我以为我看的开,却每次希望大家可以记得我那么多一点点
我以为我帮了大家,原来我是多余的那个

我一直以为,我们这群,别人会很妒忌,其实我们也不过如此

原来这只是个报应....

2 comments:

  1. 或许是多心或许是事实,不管怎么样,或许你得学会忘记。回顾这些日子,有快乐、有悲伤、有热情、也有人情冷漠,或许就是大学生涯必须历练的人情世故。人生总有不如意的事,因为这就是人生。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到人的流言蜚语,曾经哭泣曾经伤心曾经无奈,但是日子总得照样过。这些伤心难过,只不过证明了你介意在乎这些朋友,而这些朋友可能就是这么得不了解而误解你。如果你在意这些朋友,就继续留在他们身边让他们不再误会你。敞开心房畅谈,对大家都有好处。一个人或许是主观感受,如果是一群人都有同样的想法这就成为了客观的意见。你可以自我检讨而改进,也可以一笑置之,这都取决于个人的人生态度。如果想清楚了不再留恋这些朋友或者活动,就潇洒的挥别过去。转身过去,或许大家还会是朋友,或许大家使hi&bye的朋友,又或许大家会忘了彼此,也不必难过,友谊是双向的,需要彼此的珍惜而建立,如果是一厢情愿,不是说不值得你伤心,而是总会有更值得你去维护的友情。谁和谁有可能只不过是彼此人生中的过客。

    Life is all bout TAKE IT EASY & LET GO...

    共勉之~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呀~哈哈
    所以都和你说了,真的不管辩论班的事的
    是我周朝的朋友~
    会没事的,是个过渡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