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乱七八槽篇~

最近的生活就只有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累

累得我,有些时候更不不懂我在做什么

累得我,每天只想睡觉哪里都不去

累得我,是多么的想放弃一切
----------------------------------------

四月敲敲的来临
没有错,我的生日应该还有两个星期
虽然我知道,我不会是主角(马六甲)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在忙碌,没时间见面或庆祝(新山)
但是,本人还是会很期待那一天
因为每年的4月29日,都是我最最最最最开心的一天(如果没有人惹我)

哈哈
同时,四月也会是我的破产的月份
因为真的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多的有点离谱,多的有点夸张...
----------------------------------------

我并不觉得我看人很准
至少我看人的角度,和看人的能力会和大众一样
一些,我认为的,居多人也会有着同样的想法
你,是否也看到??
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怎么多人讲,可是你却把他当成宝
哈哈.....随你便
到时只怕你看出真相已经后悔莫及了...
----------------------------------------

太累
睡觉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