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大忙了 + 来临的生日...

太久没有update了
就来update一下
我只是想在这里宣泄我的心情

最近太忙了,一直在忙assignment + drama + individual report...
导致忽略了很多东西,导致玩乐的时间少了很多

我只有一句话说:
因为彼此太熟了,所以很难叫大家做东西
因为彼此太熟了,所以很多东西很容易的推给其他人做
因为彼此太熟了,所以不敢对别人的意见说出自己的看法
因为彼此太熟了,所以我才说下个学期我不会想再做任何leader

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公私分明,这是我想说的
回到几年前,我们(中学gangz)一起办活动,一起为意见吵架,一不满意就会说对方
但私底下决定不会把活动连带关系到私下的友谊生活
这就是我要的(可是大学却做不到这样)
因为连带关系太复杂了
不是你推给他,他推会给你
到最后是推来我这里

我只想说:
coordinator 不是没有分
但最后,几乎我是全部的coordinator
就是连带关系太复杂,就是因为彼此太熟
大家都觉得你觉得不要的就删咯
所以我也害怕叫大家做东西
我一般只会叫大家做一次
如果不愿意做的,我会自己包下做
所以下个学期,我不会再做leader
毕竟大家是该长大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
从diploma到现在,每一科的leader都是我,我真的厌倦了...
我只是想宣泄,没有想吵架的意思.....
只是真的有时很不开心,毕竟我是个leader
却大家不愿给予我最大的配合
=(

-----------------------------------------------------------------

很快的,生日要来了
就在下个星期五
哈哈

每年都有所期待
今年大家几乎是公开讨论怎样庆祝
哈哈

没有惊喜的惊喜 也算一种期待
hehe

不过,我是真的很想切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生日蛋糕
毕竟,我很fei先生,不知一起切过了几个蛋糕
不认识我们的人,还真的觉得我们是gay partner...
哈哈
在我想法里,真的要拥有自己的蛋糕才像自己在过生日...

不过,无论如何
大家的决定是怎样,我都会很开心
也谢谢大家真的那么认真讨论怎样帮我们过

不管在哪里过,有没有自己的蛋糕
我都会很开心吧~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