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多一事 不如 少一事

迎合别人其实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因为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而每个人都不一样
20个人就有20个不同的想法
只是看谁向谁妥协去迎合别人的意见罢了

其实想一想,我们(三个)是不是不该有那么多的意见
或许是我们的意见 导致大家不能负荷得来
所以刚才气氛或许很尴尬

想一想,其实我们也是很好笑
明明不喜欢在cafe庆祝,但别人的生日我们却安排在cafe

其实,应该谁都看得出
我们三个或多或少有小许难过
但是大家如果最后觉得在cafe庆祝,也算是有心了
有怪就怪,为什么我们都在同一两天出生呢?
所以,消费不是大家都负荷的来

如果你问我
我还是一样的想法
1)我不想出唱歌,因为连续两年都在那里
而且不是每个人都唱,对他们不是很公平
2)我不想去cafe,因为去cafe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更本聊不到什么话题

但是,我们能够有什么要求呢
毕竟主动权不是落在我们
所以,我们三个人都觉得
与其大家意见不合而导致气氛僵硬
倒不如我们交给你们做决定

p/s:我代表vanessa向hoe解释,她不是有心要说那番话
vanessa告诉我,他觉得21岁生日 不应该太随便
所以刚才快语了,希望hoe不要见怪啦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很开心啦
就算只是收到信息我也是很开心的
所以,如果我偷偷的跑回家,你发个简讯祝福我就好啦(开玩笑)

多一事 不如少一事
真的认真再想该不该庆祝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