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新年快乐 2011

2011年的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咯
明天 本人将离开马六甲
回我的JB等待着春节的到来
哈哈

首先,现来介绍一下的一些人物:

以上这些,都是我中学至今的超级好朋友+死党
每次回去都一定会见到他们的
谢谢他们对我的帮助
哈哈
在这里先祝福你们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yeah~~

再来:


以上这些就是我在马六甲的超级好朋友+死党
没有他们,我在马六甲的人生毫无乐趣
也谢谢他们每次的帮助我
哈哈

在这里,我祝你们
学业进步,新年快乐
yeah~~

也祝所以人
新年快乐
兔年行大运,红包数不清~
yeah~~

take ca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