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请大家分轻重

我第一次有这么累的感觉
第一次有这么灰心的感觉
这个学期过的相对的特别压力
压力是乎让人喘不过气,但庆幸我懂得压抑自己

校园生活更是被绑的紧紧的
一大堆的assignment,仿佛永远都不会结束那样
就算做好了,在讲师心中永远都不是完美的
重做 再重做 这就是我们的宿命

其实,我是一个在乎assignment分数的人
因为不想大考过的太压力所以只好在这里作出点小努力
但是 是乎不是想象的那么顺利

我相信天时 地利 人和
我更是相信我的组员我挺立的配合
但是事实不过如此
我知道大家重做都很累
所以我不去催
但至少要懂得分轻重
至少要懂得分什么应该做先 而什么是随后
在很多紧要关头时,你都不是以assignment为主的情况下
那试问做出来的东西会是怎样呢?

我没有去说 我没有去讲
但是真的这样一搞 我真的很累
因为你的迟 我就会更迟的完成整份

我只想说一句
当大家在做东西时,也先去想想别人能不能 可不可以

也就因为大家主要心思已经不在那棘手的assignment上
昨天我才会说 我放弃了
你们做什么上来 我就交什么
因为逻辑来想 一个的主要思想不是在棘手的东西 却在其他的地方时
作出来的东西也不会好到哪里
所以 我只能说
昨天大家给我的东西我会直接交上去

灰心 失望 是乎继续和我做朋友
那棘手重做的包括 是乎拖慢了 我们整组的计划
drama + presentation +accounting
统统不能如我们原定的计划进行

好的,大家说要回家
我是真的没有意见
毕竟真的大家很久没有回了

以局势来看
我们可以练的drama时间也不多
只有礼拜 拜三 和拜四
但是是乎 大家也不是把这个压力的drama看在眼里

所以我在这里宣布 礼拜的话剧练习取消
再来,竟然大家都这么慢 这么漠不关心
拜三 拜四也不用练习了
直接上舞台就好

与其我把你们绑死 但心都不在
何不我放开你们 让你们自我反省

请大家分轻重 谢谢合作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