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就是要讲 我班上的女生(特别是我这瓜)

这篇主题 名为“我就是要讲我班的女生”
很明显的,这篇是我为我班女生而写的

在这里,我要说的就是
我们没有吵架
纯粹就是因为看不过眼,加上纠正他们的错误

首先,我要说
我班的女子(特别是我这瓜的)个个都是千金大小姐
全部都是大小姐的命水..

只有别人等他,他们从不等人
就算等了几个小时,对他们而言也只是应该

虽说,等人应该是男子的绅士行为
但是,十个男子有九个男子是最讨厌等人的
表面的虚伪,抱歉我做不出
我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再来,我要说的就是
我班的女子(特别是我这瓜的) 个个要人家做的都是他们的理所当然
要知道,很多东西不是没有通知
通知了你们
你们又迟到,要别人特地抽多时间来重复他不喜欢的重复的东西

今天这场读书会
我是真的很一千百个不愿意
重复第二篇

你们要我教,我真的很乐意帮忙
结果,个个迟到 还要我重复第二篇
害我自己重新温习的机会都没有

请记得,迟到是你们的天性
我们没有义务为您重复 第二篇
如果你们有本事迟到,就请不要要救别人为您服务第二篇
不要一直什么都是理所当然
连我吃什么,都要因为你们的迟到而被局限

也请你们帮帮我
每次因为你们的迟到
我是最没有温习的哪一个
因为我只是麻木的重复 来为你们服务
自己每天都半死不活的开夜车
或许我的成绩本来还可以更好的

再来,这种态度真的是不可取的
早在两年前,我就看不过眼了
只是现在才爆发出来

如果你们的态度还是这样的话
我只能说,以后的读书会(如果还有的话)
我绝对不会在重复第二次
因为累的只有我一个人,而你们也只会认为这样的我是理所当然

就算是迟到,也该有个限度
我们这群男的
没有一个喜欢等人
只是,没有人敢说出来

开什么玩笑,我看不过眼就是看不过眼
我要讲就是要讲
还要大大声的讲

如果发现我提早会家
不留在这里读书的各位
请不要怀疑,因为我害怕被影响
害怕这样半死不活的我

所以请你们(我班的女生,特别是我这瓜的)
请改变你们的态度

当然,我不熟说全部人,只是局部
一些的态度还是令人鼓舞的
如果你是我归类成改 改变的态度的那位,请改变

谢谢

这里提醒,没有要吵架的意思
纯粹看不过眼~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