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生日的感谢实录....


就这样,结束了我22岁的生日
没有听错,是22岁...
想一想,我真的老了....

今年的生日没有很多的期待
可是今年的生日,我却是过的最快乐的一年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人陪我渡过
有太多太多的人给予我祝福

首先的第一个庆祝是与我MMU的buddy
他们每年都陪我过12点
今年他们更是大手笔花了很多很多的钱
感谢 你们

我想没有你们这群
我的大学应该没有很精彩
感谢你们的安排
感谢你们的礼物
我爱你们


我们先去了seoul garden享用我们的晚餐
接着就去了一个蛮不错的cafe庆祝生日...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和quendy,fei一起过生日了
因为我和fei的生日是同一天,quendy差我们一天...
哈哈

是不是觉得很好奇,为什么没有蛋糕的呢??
原因是他们买了baskin robin的蛋糕
因为要溶话的关系
只好迅速的解决...

哈哈
回到家其实应该也是三四点的事
我很快的入眠
想说可以收到一个12点

你们知道在早上不懂几点时
我家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家的门铃不知给那个人一直按一直按 不会停下来
我心里只觉得应该是cleaner来打扫
我就不理,继续睡我的觉
哪里知道
门铃不断的响,还自击我的窗户

我只好起来开门
我猜想应该是有人忘了带钥匙
门一打开

几乎吓死我
我看见一群熟悉的脸孔(JB的朋友)在lucas shee带领之下
他们带着蛋糕来大闹我家

当时我真的有吓到
因为我是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上来
但是最好笑的就是莫过于我起床的样子很丑
他们都急着和我合照...
因为样子太狼狈,照片就不放了...哈哈
现在想想,难怪lucas shee前几天一直问我
星期五我几点回 之类的话..
哈哈

第三个庆祝,其实是个很滑稽的笑话
我在家里接了个电话
jimmy说他的车撞到我家的大树
我一听的时候真的有相信
我心里还说 为什么会那么笨 “撞树”
他叫我出来,说他很害怕
其实我才害怕,夜黑人静
叫我打开门出去

我出到大门时,笑死我了
我家门外有蛋糕
我捡起了蛋糕,我就进屋里了
当我打电话去时,jimmy还想继续骗我说他的撞树...
当我走下去时,原来他们躲在邻居车后给我惊喜...
这次我没有被吓得,因为我已经看到了bong的整个身体
但是,其实我有很感动
因为这个就是心意

虽然说是我的日子
但是为什么我要配合你们??!!

你们知道吗
他们叫我咬22次蜡烛,吹22次蜡烛
我竟然配合了
哈哈
不过,我当下其实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siao eh们--我爱你们...




最后也就是和这些siao eh 们去吃韩国餐
然后去station 1喝茶 切蛋糕
感谢你们ice-cream蛋糕
感谢你们的G2000
感谢你们所有的安排
我真的很喜欢....
我爱你们


也就这样我有了四个蛋糕
一个蛋糕有3个愿望
我一共许下12同样的愿望

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
“我只希望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切可以一直像这样延续下去”


22岁了
我是时候好好规划我的未来人生了
第一步,我必须改掉我的坏脾气
因为没有多少个人忍受的了
或许很多觉得我改不了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希望你们给我一个机会看看我的改变...

22岁
人生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