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假期中~



现在仍然处于放假动态...
整个放假简直就是high翻天
每一天的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回来又能见到我的一群最真挚的死党+好友
真的是太太太开心了

其实说句老实话
hometown的朋友 和 大学的朋友这的有差
差别很大

在hometown
我可以很放心的笑
很放心的玩
很开心的和他们做任何事情
那种友情是最真挚的
我甚至可以很放心的做我自己
喜怒哀乐,也不会给人看不惯 更不会给人家说闲话
重点就是在我们彼此都会很记得彼此
一个都不少
什么秘密都没有的聊天
做大家常常一起做的事
<3

在大学里
我也是向往着能够和hometown的朋友一样
一开始,我以为我找到了
可是认真的去想想看看
其实心里会问真的是吗?
其实大家有时真的真的只是非常非常的表面罢了
有事就会记得你
没事理你都不理你
想想看,友谊事件几乎每次都在上演
不是这个不爽这个,就是那个看不惯这个
就好像我之前说过的
在考试,assignment期间我就像只蓝筹股
点击率特别高
或是需要人家安排东西时
我的呼声特别高
罢了,就只是这样

所以这就是两种友谊的差别
良心自问的说
我爱我的hometown朋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于大学般的友谊
因为那种是真实的

想一想,我的hometown朋友说过
并不是很喜欢我的大学朋友
在他们说出他们的缺点时
我认真的想过
真的,他们真的就是这样

好了,这些不说了
说一说其他的
前天我们几个出席了
我们buddy其中一人的毕业典礼
很意外的事,我们竟然都入得进场里哦
这个buddy就是 Ah Bong


Ahbong是我的一个非常好的buddy
他好到每次给我欺负 =)
每次帮我check assignment
对于check assignment
要感激他,也对他有许抱歉
因为我没有想过我的大学朋友竟然也会有人去麻烦你
得知此事时,我觉得又好笑又生气
好笑的就是两人都并不相熟,为什么会找上你
生气的事,就是竟然用我的朋友
所以我尽量的不再麻烦他,免得对他有一大堆的麻烦

当然
今晚就是我在我的大学宿舍的最后一晚了
明天就搬进新屋了
最后还是要谢谢我的buddy 死党
上来帮我一起搬家
感谢你们

你们真是我的好兄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