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看破了和kisiao 没差 =)

从前从前
我读书就不怎么厉害
小学中学更是坏的不得了
因为小学的成绩太糟糕的关系
中心必须从预备班开始

也不知是在什么情况底下
我在中四的成绩慢慢的有所进步
在班上也是前三甲的常客
这样的转变也来得太突然

一直没有向往继续升学的我
糊里糊涂的来了马六甲多媒体大学
大学 是我从来遥不可攀的旅程

也就这样莽莽撞撞的读完了DIPLOMA
更是误打误撞的夺下THE BEST STUDENT的殊荣

我整过人生的起伏转折非常之大
从以前羡慕人家成绩好,要求他人教我念书
到现在我变成教书的那位
这也太奇妙了

讲的这里
接下来就是我感慨的想法:-

曾经我听过一句话
“朋友有份的很多种,有玩的,谈心的,被利用的 等等”
其实,我在这里的角色也只不过是
陪陪大家念书,帮大家解决课业上的问题
考试将近,我的名字点击率才会飙升
其余的时间,我就像一支不会上升的股市
我不想,我被分化为被利用的朋友
起码,我也做过付出很多事情....
哈哈, 感慨完毕了,但只是我个人的纯属想法 =)

------------------------------------------------------------------

最后的最后,我要说的就是我要和谁住和谁睡是我的事情
为什么是你们帮我决定
你们有问过我想要吗?你们有问过我可以吗?你们有问过我介意吗?
没有,从来没有....
我没有和你们吵,因为我不想把问题弄得更大...
有谁可以帮我去说,就走回原本的计划,为什么要换来换去...
你们是在孤立我吗?

--------------------------------------------------------------------

最近最近,我很欣赏一句话:-
看破了和kisiao没差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