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有时候 的 有时候

有时候的有时候
我会觉得
不是你的 终究不是你的
就算是曾经很拥有的
当一不小心从你身边溜走时
就算你再怎么想要
已经是不哭能了

有时时候的有时候
我会觉得
即使当下开心欢乐
也不是掩盖我内心最深心处得感觉
但是
假装的欢乐
或许是掩盖伤痕的痛苦

有时候的有时候
我希望卧室被被挤得的那个
但往往
想法和现实都是最大的反差
假装着没事
但是心里头却留在泪水

有时候的有时候
我希望 我不是我
不是那个固执爱逞强的我
即使天要塌下来
我都会说没事
但我却害怕的要命

有时候的有时候
我是希望不了解我的
就请离我远远的
与其勉强的幸福
那又何必欢乐的天真

曾经有人往你前靠 你错过了
当你想回头想他跨前时
才发现彼此的距离是有多遥远
(这是不会有了了解的秘密,什么100感动的句子,都是骗你们的)

就让他随风飘去吧
放下了 或许是最好的
=)
-----------------------------------------------------------------------------------

我说,我考完试了
我多一下子
我就要会JB了
很开心的说
难得我的朋友全部通通刚好放假都回去也
我又要开始忙碌的过着我的人生
哈哈

我想说
或许会有一群人
了解你
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
相信你
他们应该就是他们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