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新学期

悄悄的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快要结束了
到底我这个星期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
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知道 最近的最近 我都无所事事
呆在家里 顾家
哈哈

这个学期 我总觉得我有种莫名的压力
ENGLISH 这个
我真不想死在你手里 偏偏又是Kavitha教我
information System and Concept
虽然还没开始上课
但一听你的名字我就有害怕的感觉
print了note 一看
我差不多可以找一堵墙来撞

电脑科和文科 永远都是我的死穴
希望你们对我好一点

这个星期天
将出现我朋友的一场婚礼
蛮特别的是我是宾客也是这场婚礼的司仪

为了朋友的幸福
我要做足准备在舞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过的很悠哉闲哉
应该来点刺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