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我们只是同学 不再是朋友!!!

我必须得说出这句话
我也知道 说出这句话的后果很严重
但我不得不说出清楚啦

从现在起
我和你只是同学 不是朋友
从现在起
我们只是房友 不是朋友
两者关系 希望你今后可以搞清楚

是你逼上我选这样的答案
当你开始决定误会我的那一刻开始
你就必须知道后果会是这样

我不是没有不让步的余地
但是当我选择踏前一步信息你时
你的不回复,是我更加觉得我们的关系应该是这样

我先得承认
我是一个极度怪懒的人
是一个脾气非常火爆的人
但是我不是没有理由的乱发脾气和怪懒
一定是有某些事,我才会这样做的
了解我的人就必定了解
不了解我的人,我也无需费事去解释

几个疑点,你自己去回答你自己的疑惑吧
1) 试问: 当我告诉你那件事情时
你是相信我比较多 还是怀疑误会我比较多
与其你选择相信一个认识比我还要不久的人
那么我们继续做朋友还要什么意思呢?

2)从你开始才BBQ的语气刺我的时候
我已经知道第一道题目的答案了
从你选择在我背后告知别人的情况下
我已经知道我们没有必要解释了
所以继续做朋友 也只是浪费彼此的时间...

3) 当我相信 你是抓错我口中的重点时
加上旁人叫我和你谈清楚时
而你选择了 不回复我时
我更加相信我们的关系已经到此为止了

所以 不要浪费我的真挚情谊
你继续 吃饱 住好 穿暖 恋爱好 抓错别人的重点也好
就这样继续过你的一生吧....

我一直还对第一次的友谊事件耿耿于怀
现在的我是下定决心
以后我们两个还是少见面的好
有你出席的场所 我还是避开的好
有我的地盘 你也别想跟着来
除了逼不得已的情况 (上课啦,宿舍啦 等)

总而言之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绝
我只可以说
是你抓错别人的重点
怀疑误会我
讲话针对刺我
不让我和你谈清楚
相信一个认识比我还不久得人

所以我也看清你了
就这样了
最后请你记得我们的关系

我们已经不再是 朋友

这篇我不上锁,但也不会公布他人名字
祝各位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