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言行举止的观察....

以下是我从身边朋友的考察得知的结果:-

1)用iphone 的人,一般会把自己的电话说出是当中就好的。
2)用iphone的人,一般会在任何场所第一时间拿出来,怕死人家不懂他在用iphone。
3)用iphone的人,一般会装着大方主动问别人“你要不要玩?” 实际上应该是在嘲笑他人。
4)驾车的人,一般喜欢和朋友出去时,超越其他人,主要炫耀他自己很厉害驾驶。
5)驾车的人,一般喜欢超越他人,超越不了就会说他什么车 我什么车 来做借口。
6)驾车的人,一般一定会说你看这个谁谁谁驾车 驾到这样,可是从来却不检讨自己。
7)驾车的人,一般走出时都会装着大牌 让其他人等。
8)驾车的人,一般如果等了人就一定摆出很臭很臭的脸 在哪里装生气,可是却没有想过以前人家怎样等他。
9)驾车的人,尤其是那种带头让别人跟车的人,总喜欢故意驾驶快快让后面的车主更不上。
10)驾车的人,最喜欢接不上话时 就会说“你给我下车” 这种话。
11)驾车的人,最喜欢装着听不见,尤其是当别人说去这里。
12)驾车的人,总以为大家要靠他,喜欢说换地点就换地点。
13)驾车的人,总不相信人,当自己累了,车也不愿给别人帮他驾。
14)驾车的人,最了不起就是说这个时间去这里,可是到最后不履行诺言 当做没事发生。
15)厉害读书的人,总是说自己的理念是对的,而别人的一定是错。
16)厉害读书的人,只要教人读书时 总喜欢摆出臭脸来。
17)厉害读书的人,当教人读书时,如有人刚不上时,最喜欢摆出不耐烦的样子。
18)厉害读书的人,最喜欢就是不借assignment给别人参考,我身边就有几个。
19)厉害读书的人,喜欢装大方借人家assignment 可是后面又担心别人抄你的。
20)喜欢讲大话的人,最喜欢就是说曾经这样那样,可是什么都没有。
21)有钱的人,总喜欢说这种小钱不是给他咯。
22)有钱的人,总喜欢装着大方,可是又会去追讨昨天别人仅欠他的RM0.20 或是RM1。
23)很厉害安排事物的人,很喜欢说 这次我不理了 但后面管最多就是他。
24)有些人,总不喜欢这样 可是又不说出来,但在后面却多多闲话。
25)有些人,就算是没被邀请到 总会硬着头皮出席。
26)有些人,明明不是自己的事情 总喜欢叫大家一起去。
27)有些人,总喜欢说没关系 可是却在乎的要命。
28)有些人,总喜欢说 我知道怎么去,可是总走错路。
29)有些人,总喜欢迎合大众 即使委屈也不吭声。
30)有些人,明明讨厌对方 却假装好朋友一般。
31)有些人,最喜欢说到做不到。
32)有些人,总喜欢把自己摆到高高在上,让其他人跟着他屁股走。
33)有些人,明明就没有几厉害 却喜欢把自己说出有三两下。
34)有些人,总喜欢装着比别人的朋友来的熟。
35)有些人,明明就不是他的朋友 却了不起的以为很懂他。
36)有些人,认识了朋友身边的朋友 却装着比当事人还要熟。

以上这些,我也中了一些, 而你又中了几个??
是时候检讨自己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