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请不要挑战我,因为我永远都是那么怪懒...

我只想说
最近的大学生活
我很忙
忙到我连有些事情都没有时间去想

但是有些事又会无时无刻的烙印在你脑海
很像忘记 不去想它
但那种记忆总会出现

我只想大大声的说
我有个朋友,以前很要好
他相信一个认识没多久的女生
反过来,诬赖背叛我 说我诬赖他人

她也是很伟大的一个女人
喜欢哭腔造势的女人
什么都可以给他说完

总之
看见你被她玩
我只能说:这种下场早已料到
只能说,在你眼里 你从来不相信过我们

即使我们已经不是朋友
但还是深感同情你

不过
同情只会让自己变得更脆落

请不要挑战我
因为我永远就是那么的怪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