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看见差别了

差别
看见差别

很多时候会再想
哪有差别
为什么比较于眷恋这里多过那里
差别在哪里?

今天我看见了
感慨的说:我明白了
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
这里全是我认识许久的人儿
所以两边的友情,两边的不同的概念
这就是差别

每次会想说
马六甲的朋友为什么终不能想新山的
总是会觉得,在马六甲我都不是在做自己

而在新山,我完全就是放开
完全就是投入任何话题

最重要的是我们每次很讲义气
大家只要有人想做什么,大家都会义气相挺的答应
一起会制作来kit画面
而在马六甲的友情是完全找不到的

火锅
就是这两个字
让我领悟
话说,我们这儿刚刚才有人说想吃火锅
我们全部几乎义气相投的答应
完全就是抓着气氛
一起来kit

而在马六甲的我
只是说想吃火锅
有的就会说可以不要吗之类的话
甚至会开心看见火锅点没开等等
想想,哈哈
我在马六甲几乎全盘照着别人走
不是我没有自己的想法
是觉得
在那,我真的只是在配合人罢了

不是我做人随便
因而说“随便”
是因为总是达不了自身想法
干嘛要去强求别人
所以我每次才说“随便”

这就是差别...
我看见差别了....
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