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我的命运本该如此???? haiz

几年又不懂几个学期的几个第一个星期
每次都相遇同样的事情
为什么每次都会是我呢?

我不想做决定
但是我又不知该怎么办

我不是一个圣人
更不是一个强者
为什么每次要我选人

我选了这个,会不会又得罪别人?
我自己真的不懂

我不想分assignment group的时候
更不喜欢大家全部跑来说
“我要和你一组”
为什么要做到我写完我的名字
大家在那里抢来抢去
我很不喜欢这样子

今天这样的场面
我hold不住
选这个人,那个人生气
选了这个人,又得罪那个人
最后 又有谁了解我的悲哀

难道
我的命运本该如此?
真的是烦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