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在JB能不开心吗? 我开心死了 =)

你们知道我在JB
是有多么的幸福和开心吗?

我每天都有玩不完的节目
我每天都有吃不完的好料
我每天都忙着开心
我每天都没有哭泣
实在太棒了

最近,我放假着
回到JB就像回到天堂
说巧不巧
我全部朋友放假的放假 回来的回来
全部几乎一起出去吃喝玩乐
你们说在JB能不开心吗?

回到JB就像天堂
在家里
虽然都是家庭牌餐
可是餐餐都吃到很精彩
餐餐都是好料

虽然说我的同学
回到家中生活作息很正常
早睡早起

但我的生活作息却是乱糟糟
每天睡醒都是下午两三点的事
起来不久就和我的死党出去
晚餐回来吃饭
晚上又出去找节目
没有一两点总不会到家
到家继续我的pps
没有个四五点也不会入眠
可我却是喜欢这样过日子的我
证明我不是个乡下人 =)

每天一直这样重复着
没有压力的生活
不需造作的过日子
你们说在JB能不开心吗

我真的喜欢我在JB的我 =)
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