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你对号入座了几个呢???


真的要用这样的沟通方式吗...
这种沟通方式真的是大家想要的吗?
很多很多时候 对号入座 真的是还死人
因为对到那种不干你的事的时候,真的会产生许多误会..

不知你又对号入座了 多少个你
...

1.11.10 -
对我有恩者,我会记得你们的好....欺骗我的朋友,你们自己保重~好朋友不是拿来骗
...


你问我,琢磨我和下辖最近的status都一样
我想你应该认为我也是在写你
但是并非你想的
这个很明显是送给ah gurl的,因为我知道了一个他的秘密
现在也是在等他坦白..

3.11.10-
不管你认真过多少次,永远都抵不过你犯错的那一次

这句,我不懂有没有对号入座啦
但很多人一直来问我 我在写谁
但是,这句话 真的只是我看到蛮不错有意思的句子,我才写的

5.11.10-
隐瞒和坦诚 只是一瞬之间..


每错,这句真的是在写你了
因为当天晚上,我,微欣,下辖 喝茶
聊了许多
又在加上还没有去认证一切,所以有些生气
所以写了这句,希望你坦白而已....

5.11.10-
家人的不体谅…"友谊风波事件"…整个人生就是烦,今天更本不应该回来…

没有错,所谓的友谊风波事件
就是在指这件事情
回来,希望听到的是坦白
但你是乎选择了继续隐瞒
也许你有你的苦衷吧
但作为你的好朋友,我认真的说
不管你选择谁,我都会替你开心
毕竟这个是你的终身大事,不应草率的

8.11.10- 最好是......最好是......最好是......最好是

这句,我不知你有没有误会
这个 也不是在写你
这个是在我讨论assignment时写的
因为这个sem几乎全部assignment的leader都是我
当然有点压力,所以写这个只是发泄罢了
这句 更本没有抨击任何人
因为更本就没有人牵涉在这句话中...
8.11.10-
祸从口出,我就是在意你讲的那句话...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都把心情 情绪挂在脸上, 朋友 你要我强颜欢笑,带上假面具,我会尽力配合... 往往我认为了解我的朋友,其实一点也不了解...

这句话,你回复我了
虽然你洗掉,但是我从mail box还是看得到
说真的,有点dulan 但失落比较多
因为这个更本就不是在说你
这个是写我在马六甲的一位好朋友来的
因为他说了一句我蛮在乎的话
所以我才这样写...

你说我如果你觉得我不是诚心的道歉,那就这样吧
试问,我有不接受吗
当你漏夜三更打信息给我们,我想你应该当晚也睡不好
如果我不接受,我更本不会回复你
你还记得,我怎样回复你吗?
我说:哈哈,最重要是你和谁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我说:尽快处理另一方,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
只是我真的纯粹觉得时间越久就一个伤害罢了....

有点伤心的status-问题解决不了,那我就照单全收
这对话,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讲我
因为我已经对上了

所有的status我都说完了
而你,又对号入座了几个呢???

希望这个真的是个过渡期
希望所有的事情都会过去
希望可以回到从前那简单的我们

或许真的在乎所以在意

所以 请大家放下一切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