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A fun day



上个星期五
我们的凯萱上来找马六甲找我们玩
真不懂马六甲有什么好玩的~
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很享受这样
我们去了不少地方
DP,korea food, harry porter.
谢谢阿shee我车,不然都不懂要怎样出去呢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
小黑和他老公也上来
这天,我们也去了不少地方
鸡饭粒,DP,Mahkota, satay celup, clubbing.
他们本来想灌我醉
不过我太聪明了
我事先吃了butter
然后,当他们灌我pure的,我都会借厕所名誉去扣喉吐出来
我真的太聪明了
哈哈哈哈
谢谢阿shee的车和阿桦的车...

第三天,也就是昨天-星期天
我们去了很少地方
就是去jonker买土产,和nyonya food...
吃完了,大家都各自归家...
谢谢阿桦借我车...

这三天,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1 comment:

  1. 什么是真不懂马六甲有什么好玩的~?
    我事先吃了butter
    然后,当他们灌我pure的,我都会借厕所名誉去扣喉吐出来
    你很恶心叻。。哈哈
    谢谢ah shee和阿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