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回忆 与 记忆....

最近真的是忙怀了
同时我也忙死了
PTPTN真的令我烦躁无比

一个verify,我就skip class 跑回家
一个verify ,我就花了将近100块
这也太夸张了吧

哈哈
昨天,我和一些好友去射手座喝茶+聊天
聊了很多

其实,我们大家的感情不会因为中学毕业而淡去
相反的,我们其实更了解彼此
因为只有真心的友谊才会了解朋友那最深心出

我说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不管我人在新山 还是马六甲
我都有一群我爱的 和 爱我的好友
因为有着大家 我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当然过去的一切
我都将它化作回忆深深的收在心里
不管那些记忆是好与坏
都将会是我的私人珍藏

我说...
照片真的会令大家想起那欢乐的时光
先不论,样子好与坏
但至少那些记忆永远都是美好的
这是不能质疑的

也许照片有点瑕疵
但不可否认,我们还是我们
一起快乐一起的我们
现在也会是这样

无意间
在我的房间发现一个将被废弃的记忆卡
庆幸我打开来看
因为里头真的很多很多 很美很美的回忆

或许 大家会认为里头样子真不能看或是什么
但 在我心中
大家永远都那么美,那么帅,那么好看
因为那些以往的过去,都是我们大家一起创造的

中学的点滴,我没有忘记过

  • 是否记得以前的 宝贝家族
  • 是否记得以前的 4姐妹
  • 是否记得以前的 4兄弟
  • 是否记得以前不论谁的生日 我们都去吃火锅 虽然老掉牙,但却很开心
  • 是否记得以前 一切办大大小小的活动 虽然大家每次喊累,但却尽心尽力
  • 是否记得以前的kukup 之旅
  • 是否记得以前以前考sejarah 大家都一起不读
  • 是否记得以前每天都练kawat kaki 虽然每个说怕黑,但还是出席
  • 是否记得以前凌晨4点去办了不起的旭沐林园
  • 是否记得以前一起跑camp 拿冠军
  • 是否记得以前毕业了 还常出来娶一娶
  • 是否记得以前毕业后的云顶之旅
  • 是否记得以前到现在每个星期六的喝茶时段

所以的一切 我都记得
所以你们不可以嫌弃我upload的照片
因为那是我们
我们一起创造的回忆
哈哈~






全部是我们最精彩的回忆
不是吗??

马六甲的挚爱好友们
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准备一起携手创造只属于我们的回忆与记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