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无助的喘气声...

无助的喘气 只求迎来真实的答案
给人愚弄 这就是我的人生
给人欺骗 更是我应有的报应
重点是 为什么这些却是我的好朋友

我难过 因为你们不对我说出真相
我心痛 因为你们选着隐瞒欺骗我

就算往后我需要人家求助时
我想得来的应该只有嘲笑的份

事发的第二天
我们几个仍然不说话
因为我真的有难过生气到

什么是朋友
朋友真的只有隐瞒与嘲笑的份吗
我被搞糊涂了
更何况是我的真心真意交来的好朋友

  • 我被搞糊涂了,什么叫做“他在踩你 等下我和你说”
  • 我被搞糊涂了,什么叫做“你去问他 不要问我”
  • 我被搞糊涂了,什么叫做“我等下告诉你 却说我当时打电话忘了”
  • 我被搞糊涂了,什么叫做“我不记得了 但却可以低头的嘲笑”
我真的糊涂了
糊涂到一种境界

我给愚弄这才是我的人生
这就是我来到这里
掏心掏肺 真心诚意交出来的友谊

我难过生气 不是因为你们不说出真相
毕竟这是你们的权利
但为何 愚弄 嘲笑 欺骗我
这个才是重点 好不好....

或许有一天 我应该
“面无表情 莫不关系 不闻不问 ”
因为只有这样的表面自我保护法 才不会痛的更深

原来
被朋友欺骗 隐瞒 比 被朋友出卖来的更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